科技部辦理「2022年度臺日青年科技人才交流-選送博士生赴日研究案」開放申請

發佈日期:2022-06-14 17:30:00

依據:科技部11167日科部科字第1110032471號函

一、本活動為科技部與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合作辦理,補助自然科學領域、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在學博士生,於2022103日至2023315日期間內赴日本進行30日以上,60日以內之研究或調查。

二、申請人應依「申請簡章」於科技部「學術研發服務網」上傳申請文件,請務必於本校訂定之截止日期前上傳完畢,後續將由本校彙整送出向科技部提出申請。

三、本校申請期限:111719日下午11時止

四、申請資格:

1.  具中華民國籍,且於本校就讀自然科學領域研究所之博士班在學學生。

2.  具一定程度之語言能力(英語或日語),在日本進行研究無溝通障礙者。

3.  健康狀況良好,能在日本從事研究活動者。

4.  申請內容需與目前之研究有直接相關者。

5.  原則上申請時為35歲以下。

6.  從臺灣出發赴日至返國期間,必須是本校博士班在學學生。

7.  本活動2020以及2021年度錄取者,非個人因素,實則礙於COVID-19之疫情擴大而無法赴日進行,並已提交謝絕書者得再次提出申請。

五、其他申請相關須知及申請應備文件請至科技部「學術研發服務網」查看。

** 如對計畫內容有疑問,請洽詢科技部金曉珍研究員,電話:02-2737-7047Email: jsjen@most.gov.tw

** 如對校內流程有疑問,請洽詢國際處張惠琪小姐,電話:02-3366-2007分機346Email: huichichang@ntu.edu.tw

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