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英國文化協會-校園雅思代言人招募

發佈日期:2019-05-29 00:00:00

British Council創立於1934年,為英國專責推廣文化關係並創造教育機會的國際組織,在全球超過110個國家、共229個城市設有辦事處,藉由創意與知識的交流,促進不同族群與文化之間的信任與合作,服務內容包括IELTS雅思國際英語測驗及其他相關考試,以協助社會大眾獲取海外進修或展現專業的機會。

IELTS雅思為全球最廣泛接受且考生總量最多的英語測驗,認可國家超過140個,包含: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歐洲國家、香港等亞洲國家。British Council為臺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提供在地化服務,於全臺設立超過40個考場、170多家授權報名中心和24小時全年無休的線上報名系統。致力於臺灣的IELTS雅思推廣,提供免費的英語學習活動和資源、與各縣市政府及學校單位合作英語教師師資培訓、校園講座等活動,藉此真正落實協助台灣學生英語力的提升。毎年亦協辦英國教育展、歐洲教育展、Study World 國際留遊學展等。因此,需要充滿熱情、喜歡英語學習、對國際教育推廣有興趣的你,接受培訓,擔任British Council IELTS校園代言人,培養你的英語力、領導能力與國際觀,讓更多人了解IELTS雅思的助益。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參閱該單位文宣,有意願者請逕洽。

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