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第1學期(9月入學)

校園導覽

由熟悉校園的臺大國際學生及本地學生為您線上導覽,帶領您認識於臺大求學期間生活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另外,您也可以從各學院提供的介紹影片及線上同步活動了解更多資訊。

迎新說明會

所有國際學生新生皆須參加線上迎新說明會。我們會向同學詳細介紹註冊流程以及在臺灣生活的各項需知。

學位生註冊(學士生)

所有國際學生新生皆須於線上完成註冊流程。若您是學位生或雙聯學位生,完成註冊後,您將取得本校學生證。

學位生註冊(研究生)

國際事務處將為所有國際學生舉辦一場註冊說明會,並發送指引文件至您的信箱。完成註冊流程後,您將取得本校學生證。

校級交換/訪問生註冊

所有國際學生新生皆須於線上完成註冊流程。若您是校級交換/訪問生,完成註冊後,您將取得本校學生證。

國際生華語課程註冊暨分班測驗

沒學過中文的學生不必參與分班測驗,但是仍然必須於8月22日前完成課程登記。口試分班測驗當天缺席者認定為放棄修課,敬請您準時赴試。 分班測驗預計進行時間為10~15分鐘。詳細說明連結


更新時間 : 2021 / 08 /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