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推薦信系統

推薦信系統於您填寫推薦人姓名及聯絡資料後,會自動發信至推薦人的信箱。

屆時推薦人依據來信可以選擇以下四個選項:

線上填寫推薦

上傳推薦信的掃描檔

親自郵寄推薦信

密封後交由申請者郵寄

若系所要求推薦信要紙本,則請麻煩您的推薦人選擇最後兩個選項,寄送至本處。若該系無此要求,建議以線上推薦為主。
若推薦人選擇線上推薦,則不需要紙本推薦信。

倘若您的欲申請的系所要求要紙本推薦信,請提醒您的推薦人在收到系統通知時,選擇「親自郵寄推薦信」,或是,「密封後交由申請者郵寄」這兩個選項其一。
若推薦人選擇的選項是交給你郵寄的話,本處於系統內有提供推薦人印有本處地址的信封格式,郵寄過來本處即可。
推薦人倘若沒有收到通知信,請推薦人先至「垃圾郵件」中找尋,若依然收不到,請再與我們聯繫。
視系所要求而定,如果申請系所只要求一封推薦信,那麼就只能寄送邀請給一位推薦人做推薦,如果需要兩封推薦信,則可以寄給兩位推薦人,依此類推。推薦信數量完成後就無法再寄出推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