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聯學位計畫

資格

與本校學院、系所簽有雙聯學位合約學校之在學學生,學士生在原屬學校須修業至少滿二學期(即一學年)為原則,研究生則依各合約規定。請先查詢臺大與您所屬學校之間是否簽有雙聯學位合約及協議。碩、博士生若所屬學校未與本校簽約者,可依照「個案簽署合作協議書流程」進行雙聯學位個案合約之簽署。

申請流程

  • 1
    請洽母校正式提名薦送
  • 2
    填寫來校雙聯學位生申請系統
  • 3
    上傳所有必需文件(註:登入申請系統後將可查看必需文件之詳細資訊)
  • 4
    確認並送出申請資料

重要時程

2023/2024 學年度

2023/2024 學年度 提名時程(2023年) 申請時程(2023年)
第一學期(2023年9月) 3月6日至17日 3月20日至4月14日
第二學期(2024年2月) 10月2日至13日 10月16日至11月10日

錄取雙聯學位生

錄取為臺大雙聯學位生後,可查詢臺大國際處網站下載學生手冊及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