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大學 Inner Mongolia University

此校開放予第二次出國交換之同學選填
申請資格
中語組
1. 本校大二以上/碩一以上學生。
2. 歷年不得有不及格/不通過科目。
名額
一學期0名。該校2024/2025年度不開放申請
學校年曆

第一學期:三月至七月
第二學期:九月至一月

註冊繳費

須在本校註冊並繳交全額學雜費,免繳該校學費,但該校雜費、住宿費、生活費、保險費、往返機票費等均須自行負擔。

注意事項
  1. 該校表示因無法評估未來疫情之影響,即使提供交換名額予本校,但仍有可能會臨時取消交換學生計畫,請欲選填該校之同學留意。
  2. 交換學校一覽表所列之語言能力為該校之最低門檻要求,同學需自行確認語言能力是否符合該校修課要求、查詢是否有足夠的課程可供選讀、能否達到該校之每學期修課學分數要求、以及是否具備相關領域之背景知識,若未達標準,該校有權拒收。
  3. 交換學生不得有未及格成績之科目。目前該校並無提供線上課程查詢。
  4. 保證提供宿舍,於申請時一併提出住宿申請,到校後由校方直接分配,住宿費用約為每學期4,000元人民幣,宿舍配有廚房。
其他資訊
  1. 交通、食宿等生活費需自理:
    教材費每學期約人民幣300-400元
    網路費每學期約人民幣100-150元
    伙食費每月約人民幣1,000元
    體檢複查費用每次約人民幣400元
    申請居留證每學年約人民幣800元

  2. 該校所在城市─呼和浩特市屬大陸性氣候,春季風沙較大,夏季較為涼爽,冬季最低溫約零下20-30度C,請學生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