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臺大

個人參觀

國立臺灣大學除了是全臺灣占地最大的學校之外,也是臺北地區知名的觀光景點。校園內不僅有許多從日治時期便留下的古蹟,更有許多獨特的博物館及現代化的高科技軟硬體設施,歡迎您自由進入校園參觀。

若您希望拜訪特定系所或研究室,請事先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聯繫相關辦公室詢問是否開放參觀。另外提醒您,若遇天災事故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校園亦有可能短暫禁止外來訪客進入。建議您來訪前事先與預計參觀的單位確認,避免白跑一趟喔!

參觀校園後,若您對於本校申請方式、獎學金或在學輔導等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於每周一至周五於國際事務處諮詢時間現場諮詢或是透過電子郵件(intadmission@ntu.edu.tw)與我們聯繫。

團體參觀

國際事務處視情況可提供海外地區高中/大學等教育機構之學生團體導覽服務,藉由校外教學、海外參訪等機會,參觀臺大美麗的校園並與在學生及老師相互交流。

◆人數:20人以上(低於20人之小型團體將視訪客需求及現有人力評估是否可接待)

◆申請時間:請於預計來訪日的3個月前提出申請

◆申請方式:請透過電子郵件(intrecruitment@ntu.edu.tw)聯繫

◆注意事項:

  1. 請於信件內容提供預計來訪日期、團員名單、來訪目的、特殊需求等訊息,後續將有專員與您聯繫
  2. 系所及校內相關設施可能因無法配合學生來訪日期而不能提供接待或不開放參觀

 


更新時間 : 2021 / 01 /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