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國立臺灣大學國際事務處每年不定期舉辦許多校園參觀活動,讓有興趣申請到臺大讀書的學生們能進一步了解校園環境及學習資源,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一年一度的境外學生校園參觀日(NTU Open Day)。此活動開放所有有興趣報考臺大之校外人士報名參加,參加者可以參考自己有興趣了解或申請的學科領域報名主題參觀路線,由本校專業的導覽員帶領一同參觀校園環境、軟硬體設施並拜訪相關科系/研究所,與系/所老師直接當面溝通或諮詢,以深入了解本校學術資源。

除校內參觀活動之外,本校每年皆會參與多場海外地區臺灣高等教育展或是直接前往海外地區高中/大學校園舉辦招生說明會。相關活動訊息皆可透過以下幾個不同的媒介獲得最新資訊,若您居住的地點恰好遇上我們的海外招生活動,也十分歡迎您直接前來參加與我們一起交流互動。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OIA

Youtube官方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NTUOIAStudyAbroad

臺大Instagram官方頻道:https://www.instagram.com/nationaltaiwanuniversity/?hl=zh-tw

有興趣參觀臺大嗎?趕快點選拜訪臺大取得更多資訊吧!


更新時間 : 2020 / 12 /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