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賓學生招募(第17屆招募中)

2023NTUSA

2023 第十七屆禮賓學生招募(招募中)

我們在尋找願意投注心力於國際化,有理想及使命感的優秀臺大學生。因此除了日常的訪賓接待任務之外,國際事務處會有不定期的各式專案任務(例如:寫新聞稿、製作影片、國際形象網路行銷等等), 將成為禮賓學生揮灑能力的平台。

在報名之前,請確定已詳讀禮賓學生計畫說明,可至計畫介紹頁面:
臺大國際事務處網站→ 選單「國際訪賓與全球學人」→「禮賓學生計畫」→「計畫介紹」。

招募說明會

2023年8月24日(四)20:00-21:00 @線上Webex

立即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ctQYJpH1VpjEtUS89(8月20日截止)

 

資格

  1. 臺大在學學生且112學年度期間不預計出國交換,不限國籍(外籍學生須具備基本中文能力),充滿服務熱忱、親切有禮、嚮往國際事務者。
  2. 英語能力建議達TOEIC 830、TOEFL CBT 217、iBT 85、IELTS 6.0或全民英檢中高級。實際應用以聽、說能力為主,若考試成績未達,仍可自行評估報名。
  3. 錄取名額約20位,將視報名人數調整。
  4. 錄取後,須參與2023年10月30日(一)及10月31日(二)兩日密集培訓。

時程

  1. 招募報名時間:2023年08月01日(二)至09月11日()中午12:00止。
  2. 面試入選公告:2023年09月13日(臉書粉專公布入選名單。
  3. 實體面試時段:2023年09月25日(一)及09月26日(二)於國際事務處進行面試,面試時段將另行通知。
  4. 錄取名單公告:2023年10月03日(於國際事務處網站公布最終錄取名單。
  5. 密集培訓時間:2023年10月30日()及10月31日(進行兩日密集培訓,完成後方可具備禮賓學生資格。

報名方式

一律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2FtpVhPsLzTV7te28 (已截止)

 

*請務必填寫完整資料

資料繳交

  1. 自我介紹影片:以中文或英文自我介紹,並簡述希望成為禮賓學生之動機與未來期許,歡迎呈現創意及巧思。影片長度限30秒,繳交超過30秒之影片一概不審核,格式限MOV檔。
  2. 履歷表:須含基本個人資料、照片、學歷、個人經歷...等。中文或英文擇一,一頁式A4大小,格式限PDF檔。
  3. 英語檢定或其他外語檢定證明文件,格式限PDF檔(非必要)。
  4. 所有檔名請依以下方式命名:「系所_年級_姓名_檔案類別(如影片、履歷、證書...)」
  5. 上述資料請上傳至NTU Space雲端,可使用臺大信箱帳號(@ntu.edu.tw)登入,將所有檔案存放於同一個資料夾內,並於線上報名時填寫雲端連結,供本處下載備審資料。

校級禮賓學生計畫統籌

羅渝方 Fiona Lo
Email: fionalo0201@ntu.edu.tw
Tel: (02) 3366 2007 ext 254


更新時間 : 2023 / 09 /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