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活動

線上臺大學長姐相見歡(Meet and Greet)

國際事務處邀請了學院系所代表以及幾位已經在臺大、臺灣生活一陣子的學生來跟112-2的新生經驗分享並提供實用的課程選擇建議。整場活動都會以英文進行。
歡迎新生的你加入我們的線上活動!
日期: 1月10日 (星期三)
時間: 
第一場 - 9:20~12:05 (臺北時間):給來自英語系國家 (澳大利亞, 加拿大 , 美國) , 亞洲 (香港, 大陸地區,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及拉丁美洲 (墨西哥,祕魯,巴拉圭,智利) 的學生參加
第二場 - 14:20~17:05 (臺北時間):給來自歐洲 (奧地利,捷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匈牙利,荷蘭,挪威,波蘭,羅馬尼亞,俄羅斯,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烏克蘭),英語系國家(英國) ,亞洲  (印度,印尼,以色列,尼泊爾,菲律賓,泰國,越南)以及非洲(衣索比亞,奈及利亞及坦尚尼亞)的學生參加
 
 
在會議中,你會聽到來自不同國際生同學會的代表及其他國際學生分享關於下面主題的經驗:
- 最初到臺灣和臺大的體驗
- 在臺大的學習經歷
- 可以參加的活動
- 在臺灣的生活
 
當天簡報:
 

校園導覽

由熟悉校園的臺大國際學生及本地學生為您導覽,帶領您認識於臺大求學期間生活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另外,從各學院辦理的迎新活動了解更多資訊。

迎新說明會

所有國際學生新生皆須參加迎新說明會。我們會向同學詳細介紹註冊流程以及在臺灣生活的各項須知。

 

學院迎新

藉著所屬學院以實體方式介紹各自的館舍環境、學習資源、學長姊、熱門課程及行政團隊等,帶領您認識各學院特色及其重要資訊。

註冊

所有國際學生新生皆須完成註冊手續。完成註冊手續後,將可領取本校學生證。

國際生華語課程註冊暨分班測驗

曾學過中文的學生需參加分班測驗,並且完成課程登記;沒學過中文的學生仍然必須出席分班測驗完成課程登記,才能修讀華語課程。口試分班測驗當天缺席者,將認定為放棄修課,請務必準時出席參加測驗。分班測驗預計進行時間為1~1.5小時。更多說明請見此連結


更新時間 : 2024 / 02 /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