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校友重聚

第一屆國立臺灣大學校友重聚2024

 
2024年第一屆國立臺灣大學校友重聚是一個極具意義的時刻。這次活動不僅是校友們重溫校園情懷的機會,更是凝聚情誼、共享回憶的重要時刻。透過這次聚會,我們不僅能夠重新聯繫起遠在世界各地的校友,更能感受到彼此間共同的校友情誼與情感連結。
 
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校友蒞臨參加,為這場盛會增添了濃厚的情感色彩。你們的到來,讓這次聚會更加豐富多彩,充滿了溫暖與歡笑。在這裡,我們共同回憶起當年的求學生活,分享著彼此的成長與收獲,彷彿又回到了校園的美好時光。
 
最後,我們在一張完美的大合照中留下了這次聚會的美好瞬間。這張照片不僅是對這次活動的完美結束,更是對我們校友情誼的永久見證。期待著明年的相聚,讓這樣的聚會成為臺大的一個充滿回憶的傳統。

 

活動照片

 

活動簡報

臺大國際校友重聚簡報
 
臺大亮點
 
國際處學生股
 
國際處招生股
 
臺大馬來西亞同學會
 
椰島社 臺大印尼同學會

 

活動影片

校友回娘家
 
馬來西亞校友會
 
印尼校友會

更新時間 : 2024 / 03 /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