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大學 Lanzhou University

此校開放予第二次出國交換之同學選填
申請資格
中語組
1. 本校大一/大二/碩一/碩二學生。
2. 歷年不得有不及格/不通過科目。
3. GPA 達3.00分以上,不得有任何停修科目。
4. 限具中華民國、香港、澳門國籍學生申請。
名額
一學期4名。
(限定交換第二學期人數 4 人)
學校年曆

秋季學期:9月至1月
春季學期:2月至7月
 

註冊繳費

須在本校註冊並繳交全額學雜費,免繳該校學費,但該校雜費、住宿費、生活費、保險費、往返機票費等均須自行負擔。

注意事項
  1. 交換學校一覽表所列之語言能力等規定為該校之最低門檻,同學需自行確認最新資訊,如語言能力及成績是否符合該校要求、查詢是否有足夠的課程可供選讀、能否達到該校之每學期修課學分數要求、以及是否具備相關領域之背景知識等,若未達標準,該校有權拒收。本表所提供之資訊如有與交換學校/國家/地區最新公告不符之處,申請學生應以交換學校/國家/地區之最新公告為準。
    經甄選錄取獲得本校推薦資格之交換生,不得於取得該校入學許可後,要求變更已取得的入學許可條件;或者是交換申請被該校拒絕後,要求以另一種條件重新提出申請。如有以上情事者,將直接取消其錄取資格。

  2. 交換資訊請參考此連結

  3. 藝術學院、萃英學院、外國語學院等小班教學課程不接受交換生選讀。

  4. 外國語文學系及研究所、戲劇學系及研究所、藝術史研究所、 音樂學研究所不接受交換生選讀。

  5. 課程資訊請參考此連結

  6. 交換生每學期至少須修習4門課

  7. Students need to buy medical insurance which can cover the whole semester before coming.

住宿資訊

保證住宿,由校方安排。
Students can choose to live in Chengguan campus or Yuzhong 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