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校

所有來校交換學生於交換期結束離校前皆須完成離校手續。

離校手續

步驟一 登入本校離校手續系統,點選「線上離校手續單」,依照指示填寫問卷。送出後,請下載並自行列印出離校手續單。
步驟二 依照離校手續單上之說明,前往相關校內行政單位辦理手續,並請各相關單位於離校手續單上加蓋單位戳章。
步驟三 將完成的離校手續單拍照或掃描後上傳至本校離校系統中,請不要將紙本文件繳回國際事務處。
步驟四 於2018年8月1日/2019年2月1日前上傳交換心得至離校系統中,即完成所有離校手續。

如期完成上述離校手續者,本校將免費寄送中英文成績單各2份至學生母校國際事務處,以利學生及學校自行運用。

注意事項
  1. 離校手續完成後,您的學生證及臺大電子信箱之帳號將會立即被停用。若您仍欲使用相關校內資源,建議於離校前1-2日再辦理離校手續。
  2. 離校手續單或交換心得,只要任一項目缺交者,視同離校手續未完成,本校將不會提供紙本正式成績單。

成績評比及成績單說明

期末考周結束的幾周後,您將可於myNTU系統中點選「學生專區」,於課務資訊的分類中點選「成績查詢」,即可自行查詢個人期末成績。請注意,由於各科老師上傳成績的時間可能有所不同,因此在您查詢成績的當下,若有出現某個科目無顯示成績的情況,即表示該科授課老師尚未繳交成績至教務處,請您耐心等候。

學生一但完成前述離校手續,本校將主動寄發中英文正式成績單各2份至學生母校國際事務辦公室(2018秋季學期預計2019年3月1日以後陸續寄送;2019春季學期預計在2019年9月1日以後陸續寄送)。若您因其他個人因素,急迫需要個人成績單,請您直接透過本校線上成績單申請系統自行提出申請,或者直接使用本校教務處(第一行政大樓106室)門口設置的機器自行印出您的個人成績單。


更新時間 : 2021 / 01 /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