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生迎新專案組員

 

備註:接待志工相關訊息及報名請見 國際學生接待志工 頁面。

有別於一對一接待志工個人化服務,國際學生迎新專案組員主要工作內容係針對本校國際學生迎新系列活動,包括校園導覽以及迎新說明會。加入本專案活動,您可直接參與路線規劃、活動設計、活動帶領、道具製作等,歡迎活潑、熱情及有活動規劃經驗的同學加入國際學生迎新專案的行列!

報名資訊

每年5月、11月於國際處網頁公告迎新專案組員的人才招募資訊,有意願參加的同學,需先完成線上報名並預約面試時間。

國際學生迎新專案招募資訊請參考:http://oia3.dev.com.tw/ >> 公告 >> 臺大學生 >> 國際學生迎新專案組員招募中

錄取優先順

  1. 可全程參與工作訓練及迎新活動
  2. 具優良外語能力及活動規劃能力
  3. 曾參與本迎新專案活動的優良組員

待遇

薪資:約新臺幣3500元,擔任幹部或額外任務者加給另計。(無法全程參與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迎新專案組員資格且不支薪,或視情況部分扣薪)

福利:每位迎新專案組員皆可獲得工作服乙件,工作日為全天時提供午餐。

工作訓練

 

預計招募人數

60-80人,以每學期迎新活動安排調整。

報名注意事項

有關國際學生迎新專案組員招募相關資訊,請洽國際事務處。

yingchulin@ntu.edu.tw  電話: 02-33662007 轉 344

 


更新時間 : 2024 / 03 /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