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Talent 產業創新人才海外培訓計畫」3月徵件資訊

發佈日期:2022-03-12 00:00:00
科技部「X Talent 產業創新人才海外培訓計畫」延續過去「LEAP博士創新之星計畫」培育創新創業人才的精神,不同於公費留學模式,提供台灣創新種子人才赴海外研習一年的機會,透過在海外企業沉浸式的研習環境,近距離的學習海外的前瞻技術與國際市場布局。
 
每年選派有熱忱貢獻台灣產業創新發展之40歲以下高階人才赴海外企業進行專案合作研習一年,同時為了降低種子人才們赴海外的經濟負擔,科技部還另外提供新台幣150萬元做為生活補助費。希望藉此開拓我國高階人才之能力與創新思維,並透過參與當地創新創業或相關社群活動,建立我國與海外創新資源之連結,並在返臺後能對臺灣產業或學研界有所貢獻。
 
 
徵件期間:2022/03/01(二)-2022/03/29 (二)
**出國研習時間:此梯次起訓時間預計為今年九月,若受疫情影響將再調整出發時間。
 
欲知道更多報名詳情,亦歡迎邀請學生參加招生線上說明會。
時間:3月12日 (六) 早上 10:00-11:30 
說明會內容:
1. X Talent 計畫簡介與徵件說明
2. LEAP學員海外研習分享
3. 海外合作企業分享
4. Q&A時間
 
 
如想聽聽過去LEAP學員研習實況及一年返台後成果,請點選以下連結:
 
【LEAP大人物直播影片】
 
【寶博朋友說 Podcast】週末特別集|透過參加「 X Talent」計畫,大大更新你的腦內地圖 Ft.維曙智能資料科學家王定遠
 
【數位時代專訪】深入國際企業學新知、感受不同文化 X Talent帶台灣人才接軌世界
 
更多X Talent計畫資訊,歡迎前往X Talent 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Follow!
如有疑問,歡迎來信至 xtalent@narlabs.org.tw,或來電至 (02)2737-7738、2737-7747 詢問
 
 
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