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佩斯科技經濟大學 Budapes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Economics

申請資格
一般組
1. 本校大二以上/碩一以上學生。
2. GPA 達3.00分以上。
3. TOEFL iBT 85 (接受 Home Edition) 或 IELTS 6.0 或 全民英檢中高級。
名額
全學年1名。
(可選擇交換一學期或一學年,限於本校第1學期出國交換。)
學校年曆
註冊繳費
須在本校註冊並繳交全額學雜費,免繳該校學費,但該校雜費、住宿費、生活費、保險費、往返機票費等均須自行負擔
注意事項
  1. 交換學校一覽表所列之語言能力為該校之最低門檻要求,同學需自行確認語言能力是否符合該校修課要求、查詢是否有相對應的系所及足夠的課程可供選讀、能否達到該校之每學期修課學分數要求、以及是否具備相關領域之背景知識,若未達標準,該校有權拒收。
  2. Website for incoming exchange student information
  3. Minimum academic workload per semester: 15 ECTS
  4. General Information for Admission
  5. VISA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6. Further Information
住宿資訊

Students must arrange for housing on their own. More information here.

獎學金資訊
根據過往經驗,匈牙利政府核發的Stipendium Hungaricum無法資助透過臺大提名的交換學生計畫,請留意。
Other High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