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理工大學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此校開放予第二次出國交換之同學選填
申請資格
中語組
1. 本校大二以上/碩一以上學生。
2. 歷年不得有不及格/不通過科目。
3. 限具中華民國國籍學生申請。
名額
一學期4名。
(限定交換第一學期人數 4 人)
學校年曆

該校校曆請參考此連結

 

註冊繳費

須在本校註冊並繳交全額學雜費,免繳該校學費,但該校雜費、住宿費、生活費、保險費、往返機票費等均須自行負擔。

注意事項
  1. 交換學校一覽表所列之語言能力等規定為該校之最低門檻,同學需自行確認最新資訊,如語言能力及成績是否符合該校要求、查詢是否有足夠的課程可供選讀、能否達到該校之每學期修課學分數要求、以及是否具備相關領域之背景知識等,若未達標準,該校有權拒收。本表所提供之資訊如有與交換學校/國家/地區最新公告不符之處,申請學生應以交換學校/國家/地區之最新公告為準。
    經甄選錄取獲得本校推薦資格之交換生,不得於取得該校入學許可後,要求變更已取得的入學許可條件;或者是交換申請被該校拒絕後,要求以另一種條件重新提出申請。如有以上情事者,將直接取消其錄取資格。

  2. 交換生資訊,請參考此連結

  3. 課程資訊,請參考此連結

  4. 不能接受學生有不及格/不通過科目

  5. 申請本校專業應與原校所修課程相符或相關,專業列表參考“DUT專業目錄”,本校可跨專業選課,但交換期間應選至少一門本專業相關課程

  6. 開放院系相關資訊按照每年的專業目錄為準

  7. 碩博學生在申請前需自行聯絡相關專業導師。

保險及生活費資訊

預計生活費:1500 - 2000 人民幣 / 月

保險資訊:請務必在臺灣購買意外等相關保險,到校後不提供保險服務。

住宿及其他資訊

保證住宿,由校方安排。
標準學生宿舍:4人/間;房間內包含書桌、衣櫃、網路;公共衛生間/獨立衛生間(依本學期學校公寓管理中心安排);非獨立衛浴(大眾浴室)
費用標準:400-600RMB/學期

寢具可自願購買:包含被、褥、被罩(兩套)、床單(兩套)、枕頭、枕套(兩件)、枕巾(兩件)、被蒙、夏涼被及蚊帳共計450-500RMB/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