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學 Tianjin University

此校開放予第二次出國交換之同學選填
申請資格
中語組
1. 本校大一以上(僅限大學部)學生。
2. 歷年不得有不及格/不通過科目。
名額
一學期0名。該校2024/2025年度不開放申請
學校年曆

第一學期:8月至1月
第二學期:2月至8月

註冊繳費

須在本校註冊並繳交全額學雜費,免繳該校學費,但該校雜費、住宿費、生活費、保險費、往返機票費等均須自行負擔。

注意事項
  1. 該校表示因無法評估未來疫情之影響,即使提供交換名額予本校,但仍有可能會臨時取消交換學生計畫,請欲選填該校之同學留意。

  2. 交換學校一覽表所列之語言能力為該校之最低門檻要求,同學需自行確認語言能力是否符合該校修課要求、查詢是否有足夠的課程可供選讀、能否達到該校之每學期修課學分數要求、以及是否具備相關領域之背景知識,若未達標準,該校有權拒收。

  3. 非港澳臺學生申請時須提交HSK漢語水平考試證書或者TOEFL 90 / IELTS 6.5以上英文檢定證明

  4. 由於春季學期大一和大四同學的專業課程選擇相對有限,更建議大二和大三的同學們前來交換。

住宿資訊

不保證住宿,可向校方申請。
學生宿舍為 4 - 6 人 / 間, 600 元 / 學期,價格以實際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