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國立臺灣大學(臺大)提供282個學位課程,包括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且以英語授課的學系和課程數量不斷地在增加。無論您在尋找什麼領域,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學位計畫。

除此之外,臺大還為申請學生和在校學生提供許多獎學金機會,以支持他們的學習。在遞交申請前,請前往此處了解更進一步的資訊。

最重要的是,您可以輕鬆地透過線上繳交入學申請,而無需寄送任何紙本文件給我們,且可一併提交所有獎學金的申請。

學位計畫

申請臺大的境外學生分為國際學生、僑生、香港與澳門地區學生和大陸地區學生。申請程序、學費和可選擇的學位將會因學生身份別而異。

如果您對臺大的學士學位學位課程感興趣,請前往這裡了解更多詳細資訊,包括身分別、學費和費用、住宿和申請方法等。

如果您對臺大的碩士及博士學位學位課程感興趣,請前往這裡了解更多詳細資訊,包括身分別、學費和費用、住宿和申請方法等。

雙聯學位計畫

雙聯學位計畫開放予國際學生申請,且其學籍所在大學需已與臺大簽署國際雙聯學位計畫協議(請前往合約查詢系統查詢與臺大有雙聯學位計畫協議的大學)。該國際學生需要於其學籍所在大學就讀至少達兩個學期才可申請此計劃。

如果沒有雙聯學位計畫協議的合作關係,則不可申請此計畫。但是碩士及博士學位學生仍然可以通過個人層級協定提出申請。


更新時間 : 2021 / 08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