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資格

一、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網址:https://oiasystem.ntu.edu.tw/Volunteers/apply

 線上報名開放時間:即日起至2024年5月25日止

申請方式:

     若您首次申請,且不曾為本校舊志工或本校出國交換學生:

               - 完成報名

               - 2024年5月25日前完成線上志工訓練並通過線上測驗

     若您曾擔任過國際學生接待志工:

               - 完成報名

               - 2024年5月25日前通過線上測驗

 

預計招募人數:1300人

  **實際招募人數依申請人數與113學年度第1學期入學之國際學生,國際事務處保有更改招募活動之權利。

 

二、參加線上志工訓練

志工訓練主要是講解志工服務概況,以及接待國際學生的注意事項。
最後會進行志工訓練內容的測驗,通過測驗且符合標準者才具備接待志工的資格。

113-1志工訓練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Qf0cfQWGoYc

113-1 考試連結:https://oiasystem.ntu.edu.tw/Volunteers/apply/quiz.index/index/id/65fa31d5902ec


更新時間 : 2024 / 03 /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