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 國際學生迎新專案組員招募中

發佈日期:2024-04-10 17:00:00

本校每年皆有上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來校參與交換/訪問計畫或修讀學位。為歡迎國際學生的到來,並協助他們適應校園環境及辦理各項報到手續,國際事務處每學期皆會招募並培訓「迎新專案組員」協助推動各項活動,同時也提供一個平台,增進本地學生與國際學生之互動交流。

你有優秀的中英文能力,想要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並帶他們認識你最熟悉的校園嗎?趕快來報名參加國際事務處「113-1國際學生迎新專案」,跟我們一起熱情的歡迎國際學生的到來吧!

招募說明

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4/5/5 () 23:59

2. 報名資格

®   必備條件

n   優良中文及英文口說能力

n   積極主動的態度

n   錄取後須配合主辦單位指派之工作內容

n   境外學生需持有工作許可

®   其他加分條件

n   解說導覽經驗

n   活動主持經驗

n   文宣品製作經驗,例如手冊排版、資訊圖表、繪圖等

3. 預計招募人數:80-100

4. 工作時間、內容及薪資

®   工作內容:

n   校園導覽:撰寫導覽稿、設計導覽活動、導覽校總區等

n   學院迎新:協助活動進行、活動紀錄等

n   迎新說明會:協助報到、座位引導、講者接待等

n   國際學生註冊:協助報到、文件檢核、路線引導等

n   華語分班測驗:協助報到、路線引導等

®   重要日程:

n   第一次工作會議:2024/06/07 () 18:00-19:30

n   校園導覽訓練:2024/06/13 () 15:00-17:00

n   籌備期:2024/06/07 () ~ 2024/08/23 ()

n   校園導覽驗收:日期待定

n   行前訓練:2024/08/23 () 14:00-17:00

®   工作日:

n   迎新週 2024/08/26 () ~ 2024/08/31 ()

®   薪資:以勞動部公告之基本工資計算 (新臺幣183元),依實際簽到之工作時數核發個人薪資

報名及甄選方式

1. 報名

  • 填寫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UnN1Ktn89fTCAKHdA
  • 線上報名開放日期:即日起至 2024/5/5 () 23:59
  • 報名表填妥送出後,系統將自動寄發報名表的副本至你所填寫的信箱中。

2報名表內容說明

  • 請在報名表上選擇所有你能夠出席試的時段。表單旦送出後不能再更改,請謹慎選填。
  • 期:2024/5/13 ( 2024/5/17 ()
  • 每場試時間約 20 分鐘,名額上限為 6
  • 試地點:國際事務處,禮賢樓七樓。
  • 報名截止後,專案承辦人會於面試前一週發信通知你報到面試的時段。請依通知之時間抵達面試地點,遲到者一律視同放棄資格。

3. 錄取通知

  • 錄取名單將於2023/5/31 () 17:00公告於國際處網站並寄發通知信,不錄取者將不另行通知。

國際學生迎新專案承辦人

國際事務處專員 國際學生組

林映竹 (Ying-Chu Lin) 專員

連絡電話:(02) 3366 2007 #344

email: yingchulin@ntu.edu.tw

 

如有進一步疑問,敬請聯繫專案承辦人。

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