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住宿資訊

本校恕難直接替學生尋覓校外住宿,然而,我們提供以下有關校外住宿的資訊供您參考:

 

My Room Abroad

My Room Abroad是一個提供即將來臺的國際學生以及有空屋待租房東的房仲媒合平臺。目前該平台上的大臺北地區的空房約有三千多筆,您可以利用此便利的平台尋覓短期租屋的好物件。

 
崔媽媽基金會

崔媽媽基金會是一個為解決大臺北地區高房價的非營利性質平價租屋平臺,此平臺在網站上提供租屋者和優良房東的媒合,並且提供價格合理的租屋諮詢服務。

 
9floor

9floor是一棟以裝潢簡約的公寓,內部的公共空間就像是咖啡廳一般,提供人溫馨安寧之感。9floor也提供自動化的一鍵繳費服務,讓您輕鬆完成各式水電瓦斯費的繳納。此外,9floor也會舉辦許多大大小小的餐會或聯誼活動,您可以透過這些活動認識與您共住此公寓的鄰居們。

 

捷絲旅臺大尊賢館

捷絲旅臺大尊賢館是在臺大校總區旁並位於捷運公館站旁的飯店,內部裝潢設計採取輕鬆學院風格,與臺大內部的校園建築風格相互輝映。臺大教職員生憑校內資格入住捷絲旅臺大尊賢館可享優惠價格。

  • 價格範圍: 每天約新臺幣 1,600 - 2,200 元
  • 地址: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3號
  • 聯絡信箱: rsvn@justsleep.com.tw 

 

臺北國際學舍 (PDF file

臺北國際學舍座落於捷運七張站附近的新店山區,其幽遠的環境能讓您暫時遠離都市的喧囂,享受山林的靜謐氛圍。臺北國際學舍以其實惠的價格以及往來各大大專院校的便捷交通服務,而成為國際學生或學者在臺住宿時的一時之選。

 

五月家青年旅舍臺大館

五月家青年旅舍臺大館是位於臺大周邊公館地區的一家城市工業風的青年旅舍,裡頭提供完善的廚房設施以及大廳,讓您可以和同住的住戶交流。同時,您也可以在鄰近的公館夜市享受道地的臺灣小吃,或是沿著河濱自行車道享受悠閒的時光。五月家青年旅舍更提供臺北地區漫遊導覽服務,您可以透過此活動探索更多有關臺北的大小事。

 
Live in Taiwan

Live In Taiwan提供全英語溝通服務,依照個人需求尋找適合長租/短租的住宿方案,有簽約需求者,陪同簽約完成。臺大國際學生另有優惠方案。


Rooms.Taipei

由曾在臺灣就學的外國人經營的共享空間。提供所有基本租房及附加服務(如英語合約、每週清潔、清理垃圾、免費進入俱樂部的會員卡等)。在臺北各處設有多個地點。


更新時間 : 2023 / 11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