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臺大校園

桃園國際機場到臺灣大學

從桃園國際機場到臺大校園的交通非常方便,下列幾種交通方式可供選擇:

起點

交通工具

路程

預估時數

預估車資

桃園國際機場

計程車

從機場到臺大並沒有直達的交通公車,因此,如果行李很多,建議您搭乘計程車會比較方便。在第一、二航廈的入境大廳外,即可搭乘計程車,且是24小時服務,費用約需新台幣1,000到1,300之間,但夜間11點以後搭乘則需加收費用。

60分鐘

新臺幣 1,300

巴士 → 計程車

巴士車票可以在第一、二航廈的入境大廳購買,搭乘「國光號1819線」或「大有巴士1961線」,直達臺北車站下車,再搭乘計程車到臺大。

90分鐘

新臺幣 350

巴士 → 捷運

巴士車票可以在第一、二航廈的入境大廳購買,搭乘「國光號1819線」或「大有巴士1961線」,直達臺北車站下車,再轉乘臺北捷運--新店線至「公館捷運站」下車。

90分鐘

新臺幣220

捷運

搭乘桃園機場捷運至臺北車站,再轉乘臺北捷運--松山新店線至「公館捷運站」下車。

75分鐘

新臺幣200

桃園機場交通資訊: www.taoyuan-airport.com
臺大校園地圖與交通資訊: www.ntu.edu.tw/about/map.html


更新時間 : 2022 / 08 / 16